■ "臭嘴娟" 想不到妳也有這麼一天吧!

2008052811:53

 

 


 

恭喜"臭嘴娟"   ← (請用台語發音) 平安生下兒子

第一胎就是兒子心情可想而知

不過妳也胖太多了吧!!!!!!!!

30kg算妳厲害!

當初狂笑我肥的像豬  還用言語刺激我  果然"臭嘴娟" 這名號不是空有的

現在妳可比我當初還慘吶~

連小胖妹一進門還以為自己走錯病房...............

放心~我不會用言語來回報妳的  畢竟妳現在已經能体會當初我變胖的痛苦了

而且不用我說妳  光是妳那婆婆........妳就有得受啦!

 

看妳生了個兒子  蠻替妳高興  不過也有點嫉妒妳耶

因為當初懷媛媛時很希望她是個男寶寶呢

最近又想再生一個給媛媛作伴  卻很害怕會生到男寶寶.....

因為一些婆婆媽媽都說我下一胎很有"可能"會是個男生,所以一直遲遲不敢懷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