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這麼生氣嗎?!!

2009102310:00

午餐後一群媽寶(小宇、媛媛、小詩、柏軒)決定去永和-頂溪捷運站附近逛逛

逛完了「省錢特區」已經是下午3:30

為了等小詩媽接千雅下課,媽寶們決定去「麥當勞」坐一下打發時間

小朋友一進麥當勞就玩開了

這時..想想還是打個電話報備一下,免的媛媛爸又會啐啐唸

已告知會晚一點回家後,安心的邊喝飲料邊聊天

等小詩媽來時已經4點多了...時間也晚了小宇媽決定先回家去

於是大夥轉戰地點→ 九乘九文具店

逛好一會兒,天色也暗了

回到家已經7:00多,媛媛爸臉色超級臭!

跟他說話還不理人,這下子換我火大!! 是要吵架嗎?? 連這個小事也能吵?!

玩農埸也吵、偶爾晚一點回家也要跟我吵?! 現在是不爽我什麼???

媛媛爸真的太奇怪了,我帶媛媛跟小朋友們一起出去逛逛不行嗎?!!!

難不成我是一個人跑出去玩樂嗎??? 怒!!

媛媛爸喜歡跟朋友喝酒比起來我算是小咖,好嗎! (最近喝的醉兮兮)

媛媛爸還說: 要這樣比的話,以後互相不要管對方!

真是讓人聽了更火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