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也有好貨! 一本10元的書

2008101711:31


媛媛的爸難得早上不去公司,便說要帶我們一起去菜市埸買菜

 

其實我真的不想去耶!!

 

因為跟媛媛的爸去買菜很沒樂趣

 

每次草草的買了菜就馬上要回家,也不帶我逛一下菜市埸

 

雖然菜市場沒什麼好逛的,但還是能讓我散散心嘛

 

而且光是開車到菜市場就得花上15~20鐘的車程(單程)....

 

看看媛媛的爸熱情的邀約,實在不忍心拒絕只好硬著頭皮陪他去囉..

 

一如往常.............走到菜市埸的一半,媛媛的爸又說 "可以往回走了,前面沒什麼好買的"

 

吼))))))))))真的是...這殺千刀!這次老娘絕不屈服

 

於是牽著媛媛不理會後面在鬼叫.......今天老娘逛定菜市場了!

 

買了一件100元的海綿寶寶衣服

 

質料不怎麼優,看在它是媛媛最愛的海綿寶寶圖案才買的

 

走著走著...看到一攤賣書的攤販,粉多人在搶,好奇之下走近瞧瞧....

 

原來大家都在搶10元商品,所以我也隨手翻翻看

 

結果被我翻到之前我就想買給媛媛的書

 

在大賣場看到時就想買了,大賣場賣$39元,這邊只賣$10元耶!!

 

二話不說馬上翻看看還有沒有好貨

 

我找到了6本,真是幸運耶

 

還翻到一本之前就買給媛媛的書,在大賣場賣$249元,這邊只賣$50元

 

歐~真的粉便宜吧!!!

 

下次還要再去看看有什麼寶可以撿 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