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2008. 女鞋特賣會戰利品!

2008052916:22

 


我最愛特賣會了!!!!!

不論是衣服、鞋子、內衣............都超愛的! 有買到算賺到的感覺喔~

當然也有失誤的時候    不過這是正常滴  總是要有失敗的經驗嘛~這樣才能精進!

這是我在內湖區洲子街 + 微風廣埸的特賣會上搶來的戰利品

剛好有特賣會而我又缺鞋子就去瞧瞧  價格 比我去夜市買還便宜說

整個就有賺到的感覺  哇哈哈哈)))))    ←(超級歐巴桑行為)

不過我最想要買的款式還是沒找到   真是超級難找   看來我跟它是無緣了

看了一下我的戰品......怎麼還是買了涼鞋  

我的鞋櫃大部份都以涼鞋為主  本來想多買些包鞋的  可是怎看都是涼鞋順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