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爸腰部扭傷

2011051310:00

今天是超音波產檢的日子,早就跟媛爸約好要一起去看「何娜娜」

3:10從磊媽家騎摩拖車回到家,開門後瞧見媛爸不舒服狀

一問之下媛爸才說: 腰扭到 (媛爸除了結石還有扭到腰的問題)

想也知道...又是我和媛媛去慈濟看婦產科了...唉~~~

(怎麼每次請媛爸做點事都會這麼巧...不舒服...好悶喔...)

媛爸常常會動不動扭到,可能是缺少運動的關係

叫他去運動也不肯,無法度啦!!! 我已經放棄媛爸了

有時說到都會很生氣媛爸這麼不愛惜身体健康,稍微說他一下下他也會生氣

算了~ 不如讓他自己想想怎麼樣做才是對自己身體最好

我永遠也改變不了媛爸想法,例如: 飲食、運動...

扭到腰應該很痛,所以体貼的媛媽問媛爸: 等等想吃什麼??順便幫你買回來

扭傷的媛爸: 幫我去黃昏市埸買一份雞肉回來

哇嘞!!!真是夠了!!! 這種時候還想著吃雞肉?!! 而且還要我去黃昏市埸???

媛媽無情的說: 沒辦法,吃飯還是吃麵?

(拜託!!前天才吃了二隻大雞腿,今天又要吃??平常都大魚大肉的...就不能簡單吃?)

扭傷的媛爸裝可憐: 我只想吃雞肉,其它我都不要

那你就餓死吧!!!! >"< (媛媽只敢在心裡咒罵媛爸,很俗辣)

於是載媛媛去慈濟看「何娜娜」,看完診都快5:30

媛媽當然不可能幫媛爸買雞肉,因為媛媽超不愛媛爸吃那種又油又鹹的雞

幫媛爸去藥局配好藥後,買了麥當勞-咔啦雞腿堡給媛爸吃

雖然沒買黃昏市埸的雞肉,至少有咔啦雞腿堡,應該還能接受吧,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