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 特賣會戰利品

2009051320:15

 

 

得知有dior特賣會很想去瞧瞧,可是沒有邀請卡欵........

 

奇怪!到底要怎樣才能收到邀請卡啊??

 

雖然我不是死忠dior迷,不過偶而出新款包or飾品有我甲意的都有稍微注意一下

 

雖然不能隨心所欲的買....       (  謎之音: 所以妳不是大腳當然是沒收到的份囉  )

 

記得 3、4 年前吧,也是dior特賣會聽說不用邀請卡也能進去

 

所以請媛媛的爸帶我去瞧瞧,第一次去特賣會所以很準時就抵達特賣會埸

 

挖挖挖................這麼多人在排隊,還聽到有人說凌晨就來等?!!  真是佩服....

 

那次的特賣會讓我印象最深,因為我挺個四個月大的肚子排了快二個小時呢

 

重點是當時買的其中一個包 - 斜背式月亮豹紋包,到現在還未曾揹出門呢

 

一時失心瘋才買的戰利品....   到現在還後悔不已....       

 

現在有媛媛只好每次安慰自己:   這是以後要留給媛媛揹的啦..

 

經過多年無數大大小小的特賣會經驗,現在越來越精也越來越會克制失心瘋

 

( 這可是櫻桃小姐~° 繳了好几年的學費才得來的寶貴經驗 )

 

所以囉,這次dior特賣會沒有讓我得到失心瘋,而且也沒有亂買喔     

 

早就預料鐵定人很多,所以挑下午時段才去dior特賣會場

 

下午時段購物的人沒有非常多,不過等排隊結帳倒不少,速度有夠慢.....

 

而我一開始只打算買髮飾品or其它飾品類... 不過這次特賣會並沒有我想要的髮飾品

 

( 不想人擠人就只能挑別人剩下的 )

 

不知是dior今年沒有特賣還是被搶光了??  總之一個影都沒有瞧見

 

但是我還是買到一個包二個戒指          ^++++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◎ dior 綠色肩背包,3折購入

買來平常帶媛媛出門揹的,大小剛好適合裝媛媛的哩哩扣扣的物品

重點是它不重喔! 當媽媽後包包不再是玲瓏可愛的包,也不再是華麗漂亮的包

而是實而耐用的包... 

 

 


 

 

◎ 可愛的愛心吊飾

這也是我想買下它的原因

 

 


 

 

◎ dior 戒指,1折購入

 

 

◎ dior戒指,1.5折購入

 

 

◎ 購買明細單

 

 

 

Dior特賣


服飾  飾品  皮件  女鞋  太陽眼鏡


2009.5/13~5/16日    11.00~19.00


敦化北路150號2F



持邀請卡入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