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開心的世貿展

2011040110:00

今天不該帶媛爸一起去(超級後悔),展埸上一堆拉人攤販,埸內就看他的臉超臭的

婦幼展本來就會如此,而且也沒趕時間啊! 才剛被拉去拍照而已,幹麻對我發脾氣?!!

怪我又沒有要買幹麻聽他囉唆一堆有的沒的,浪費時間 (事後卻跟女兒搶要照片)

若要如此就直說不陪我來看展,其實我真的無所謂,反而樂的輕鬆自在

到了紫金堂剛試吃三口而已,媛爸就說要刷卡訂一訂(一副趕緊訂一訂了事)

我都還沒跟展埸小姐拗東西就在那耍大方,整個就很*&#@$....

還一次付清,錢很多是嗎??? 離生產日還那麼久(目前才四個月)

似乎很想展現自己疼老婆的媛爸一點也不可愛!!! 氣~

走出展埸媛爸就唸第二胎似乎花很多錢,生媛媛時都沒這麼多(月子中心+月子餐),很對不起媛媛...

媛媽說:可見我真的被你嚇到了,第一胎做的這麼爛(那是什麼鬼月子??不堪回首的記憶)

出展埸後接著要去媽咪餵換衣的路上,媛爸說身體不太舒服

真是奇怪!每次跟我出來就會哪裡不舒服,跟朋友都沒事

這也無奈,我也不想強人所難,於是請媛爸搭公車自行返家休息

愛跟又愛臉臭的媛爸不想放我和媛去換衣(可能有慚愧感吧)

硬要跟著去搭捷運,找市政府捷運的路上差點走錯路,還被媛爸臭罵+擺臭臉

要跟的人是他,路痴是我沒錯,但這也不是我能故意的啊~ (有導航系統的他都會走錯,何況是我咧)

今天真是受夠媛爸,一直在忍受並不代表我沒脾氣

媛媽最後只跟媛爸: 我有一直找你出來陪我逛嗎??才這麼難得一次你就不能有點耐心嗎?

媛爸似乎也覺的自己太愛生氣+沒耐心,搭捷運的路上終於沒有再哎哎叫

不過才剛踏出捷運站又在說: 妳都沒看見我在冒冷汗嗎??

吼!!!!! 這個天殺的!!!!

我最好無時無刻都要看著你、關心你啦!!!! 可以成熟一點嗎?!!!

雖然今天沒吵架,但是完全感受不到媛爸的體貼,今天得60分,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