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愛搭理阿母

2011032510:00

既上次3/8明明早就知道的事,還是有點傷我的心事件

最近阿母悄悄上來北部,雖然我不是第一時間知道的

但還是讓我知道了 (妹子傳簡訊通知我的,我真的不想知道..幹麻通知我啦!!)

心想阿母沒打來就當作不知道吧

隔天下午阿母來電,當時在外的我沒接到電話

聽媛爸傳話,阿母打來問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? 關心我的近況

本來打算不回電給阿母,因為我算了解她吧,她並不是真心出自關心我打電話來

只是想問看看我有空的話可以去找她或者是覺的她上來沒告知我,我會想太多吧?

媛爸一直摧促我回電話給阿母,無奈的我只好照辦

不然媛爸可能會被阿母誤會沒告知我 (謠言:媛爸從中作梗)

通了電話,阿母說二姐帶她去善導寺走走 (想也知道是為了住蘆洲的弟弟、妹妹煩心)

還問我最近有沒有去蘆洲找(探望)弟弟、妹妹

叮嚀我有空就去 "關心" 他們一下

沒多久就結束通話,若以往我可能會說: 媽,我今天晚點or明天去找妳

類似的話似乎說不出口,我還沒辦法把3/8的心情平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