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爸變小氣?!

2010111710:00

今天接到小胖妹--思妤的來電

告知這禮拜六要跟我見面

主要是想拿小baby的衣物品 (早已答應要送給她)

掛掉電話後,我便開始拆箱察看baby衣物品

媛媛在一旁說: 這是要給我妹妹穿的嗎?? 妹妹一定會喜歡它!

媛媽對媛爸:瞧~媛媛說的好像真的會有妹妹欵~ (期待二寶來臨已有二年之久)

媛爸笑著不回答...眼晴一直盯著媛媛小時候baby的衣物,若有所思

媛媽試探問: 你覺的...會有可能嗎? 那....要不要留一二件baby衣?

媛爸馬上回: 好啊~ (其實感覺的出來...媛爸很想叫我別送人)

真是見鬼了! 媛爸居然會捨不得baby衣物送人,真不像他

baby衣物並不是很貴重,大部份都是姪子、姪女小時候的舊衣

也許媛爸也期待著二寶來臨,只是....不知會是在哪時候...

看著我在收捨baby衣物,媛媛一直在一旁叫說: 那是我妹妹的...要給妹妹的...

我何嚐不想留著給二寶? 我連孕婦裝還留三套呢~ 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