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媛語錄: 明年

2009111710:00

「媛媛爸」晚上對著我說: 媛媛的褲子太鬆了,一直掉下來

突然「媛媛 」冒出一句: 我的褲子很好看吧,明年就不能穿了,對嗎?媽媽?

想不到「媛媛」居然會使用"明年",她真的知道"明年"的意思嗎?

「媛媛」三歲了,果真有長大了許多...

有時會冒出許多不曾聽她說過的話

也不曉得跟誰學的???

有次吵著要跟「小詩媽」講電話

接過電話的「媛媛」: 小詩媽媽,您好~ (超級有禮貌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小孩是受過高等教育,連小詩媽聽到都傻眼)

還有一次,請「柏軒」一起來「媛媛」家玩,經過住家大廰警衛伯伯跟「媛媛」打招呼

媛媛:伯伯您好~ 這是我的同學他是柏軒。 (頓時我和柏軒媽都傻掉!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媛媛嗎??)

因為媛媛太有禮貌,而且還懂的介紹自己的朋友,真的很讓我大吃一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