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錄: 她不是我麻麻,我麻麻比較漂亮

2010011110:00

留下媛媛和媛媛爸在車上,媽咪則是去郵局存錢

看著時間分秒過去一直輪不到我,郵局人員動作真慢...

而在車上等候許久的媛媛也頻頻的轉頭往郵局出入口望

可是怎麼也不見媽咪的蹤影,出來的都是別人...

媛媛開始啐啐唸: 媽咪好久喔,都慢吞吞...

有一個女生走出郵局,媛媛說:她不是我麻麻,我麻麻比較漂亮。

媛媛爸看見又是別人走出郵局試探問: 她是麻麻嗎?

媛媛說: 她不是我麻麻,我麻麻比較漂亮啦!

媛媛爸閒著無聊: 那...麻麻漂亮還是爸爸漂亮啊??

媛媛很無情的回答說: 麻麻漂亮,你醜醜!因為你都黑黑的不漂亮,我麻麻比較漂亮

挖~哈哈哈~~想不到在媛媛心目中麻麻這麼漂亮啊 (超開心ing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