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媽31歲生日的那一天

2011010921:05

今天是媛媽31歲的生日

其實媛爸從昨天一直忙碌到現在

昨天去鶯歌採買磁盤後、又特地開車到復興南路買蛋糕... 這樣就秏掉了一天

今天一大早去菜市埸買我愛吃的麻辣鴨血、水晶餃...

想想媛媽真的很幸福~

這些事其實很平常(對媛爸而言,這是他假日常做的事),但不知為何今天特別的感動

是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嗎??  我也不知道...

只覺的這些平常媛爸會對我做的事,以前的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,真是慚愧.....

看著媛爸為了籌備我的生日特別下廚的模樣,頓時萬分感動~   也幸福...

雖然媛爸不走浪漫路線,這樣的他有時會令我不太滿意(一點也不驚喜)

(不過有時收到太有驚喜感的禮物也很讓人無言,總之女人很難懂)

雖然如此,至少媛爸心是在我和媛媛的身上,這樣就足夠了!

 

 

◎準備煮生日大餐的媛爸,超忙碌

 

 

◎ 一大早去買菜又下廚還一臉開心樣的媛爸   

 

 

◎ 媛媽只負責佈置餐桌,擺紅酒和酒杯

 

 

◎ 點上會有浪漫氣氛的蠟燭

 

 

◎ 媛媛的餐點  (玉米濃湯是磊媽早上煮好送來的,好感動)

 

 

◎ 媛媽的餐點

 

 

◎ 媛爸的餐點

 

 

◎ 31歲生日的媛媽

 

 

◎ 媛媛和媽咪的合照

 

 

◎ 大人品酒,小孩當然是喝飲料囉  ^ ^

 

 

◎ 媛媛幫忙插蠟燭

 

 

◎ 瞧媛媛開心樣,到底今天誰過生日啊??

 

 

◎ 這小孩還掙著一起吹蠟燭

 

 

◎ 媛媽和媛媛的合照

 

 

◎ 一家三口合照  (老公辛苦你啦~有你真幸福啊)

 

 

◎ 晚餐媛爸特地準備了麵線和豬腳  (看來,浪漫的西餐並不合媛爸的風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