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/寄小孩日----與媛爸約會~盛饌

2010112319:31


很感謝PG的媽媽們 (磊媽、童媽),認識妳們讓我成長許多

也讓我學習到為人妻子應該要做的事

我承認我是個非常不合格的妻子,不懂的體貼、不懂的溫柔、不懂的撒嬌、不會裝可愛...

常記得一句話: 男人不愛漂亮的,只愛溫柔鄉的女人

也記得一句話: 想改變別人之前,不如先改變自己

雖然這二句話我一直都懂,可是偏偏自我感覺良好   (鬼摭眼,改不過來)

為了創造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生活,我下了決心→ 改變自己,當個溫柔鄉的女人

雖然這不容易~ 我曾排徊過....終於決心放下自尊

自尊雖然當下很重要,不過....長久的幸福比自尊更重要!!!

之前的我並不這麼認為,一直認為自尊是一個人僅剩的傲骨,絕不能輕言放下

最後我發現我錯了....  長久的幸福才是我想要的...

不然我不會選擇結婚,且對象是媛爸,不是嗎?

要踏出第一步是最難的,我曾考慮良久 (自尊心又再次作祟)

這時姐妹淘的良言相勸,讓我勇敢踏出這一步

踏出第一步,接著第二步就容昜了,家中的相處氣氛也會變的幸福洋溢

希望各位姐妹們也珍惜陪伴在妳身旁的人

 

 

今天跟何先生約會,前天倆人曾討論過要去哪晃時間

自從生完媛媛後便一直帶小孩在側身,實在很難像情侶一樣去約會看埸電影

某天自組課的媽媽聊天討論下,決定一個月選一天「寄小孩日」

好好享受倆人世界吧!  增進夫妻感情

媛媽作夢也不曾想過這方式,深深覺的這方法真是太棒了~

想不到跟媛爸提出這約會,媛爸還推辭,讓我有點受傷 (這可是我放下自尊 "出揪" 欵!!)

"奶功" 之下媛爸接受邀約,決定當天去吃頓浪漫的牛排大餐吧

於是選擇不離開住家附近

(畢竟第一次小孩託附給姐妹淘,實在有點不太放心,若有狀況隨call隨到)

媛媽決定今天這4hr要當個未婚的小姐,跟何先生約會

我們難得牽手不被小孩從中撥開,真是幸福啊~~   ^+++^ y

 

◎牛排是主秀,還沒吃到牛排就嗑掉一片批薩

這裡的裝潢真是適合約會的情侶,而且服務超級棒,讓妳身在高級餐廰用餐的感覺喔!

附有自助式餐點,菜色豐富,新鮮

 

 

◎ 瞧~ 媛爸開心樣

 

何先生不習慣被服務這麼週全: 下次約會找間一般般的的餐廰就好

感覺的出來今天何先生非常愉快

要接小孩前還嚷著說: 4小時似乎有點短,下次托小孩久一點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