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不良??

2011051410:00

今早帶媛媛上兒雅芽前,再次問媛爸午餐想吃什麼?幫忙買回來給媛爸吃

第一次問,媛爸回答: 不用了,我吃不下

第二次問,媛爸回答: 我吃稀飯就好,不然電鍋也有水煎菜包

水煎菜包是媛爸早上蒸給我和媛媛吃的,而媛爸自己想吃稀飯

但媛媽昨天晚上就告訴媛爸: 我不想吃菜包,我有我的早餐

想不到今天早上媛爸蒸了三顆菜包,硬要媛媽吃掉,但媛媽不想吃

無奈的媛爸只好說中午要把菜包當午餐 (當然,媛爸不可能吃掉菜包的,所以菜包就會變廚餘)

準備出門媛爸突然冒出一句: 欵~妳都不怕妳老公會營養不良嗎??

噗~~~~才一餐而已會營養不良????

而且問了2、3次都說不用、吃不下,現在又怪我不體貼、不怕老公營養不良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