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行圖書館借書--突發狀況!!

2010121410:00

下午把快要過期的dvd拿去還,這是多麼自然又平常的事

但是!!!! 媛媛看見睡美人要歸還給圖書館時卻盧著說,不要還?!!

於是帶媛媛上樓挑片子,可是卻沒有她中意的

媛媽幫媛媛拿定主意挑了二片,媛媛卻說: 我不要借這個!!

溝通之下媛媛還是很盧,媛媽一氣之下便說: 那麼都不借了!!我們回家吧!!

一聽見要回家,媛媛便大鬧情緒 (完全失控中)

連圖畫館的人都紛紛給予眼神關切

媛媽真想扛起媛媛到外頭揍她一頓,無奈...15kg的媛媛,媛媽扛不動

於是好言相勸的說: 快點下來,回家了

媛媽像鬼擋牆似的一直重複說,而媛媛從歇嘶底里到向媛媽溝通

一開始哭著生氣的媛媛: 媽媽!!!媽媽!!!妳上來!!!妳上來 (口氣相當差)

見媛媽無動於衷的媛媛: 媽媽!!媽媽!!!我讓妳借dvd!!! (口氣不親切)

(天吶~到底是誰要看的?!!搞的好像是我要看??到底誰才是媽媽??)

一直在等媛媛下樓的媛媽還是一直摧促: 快點下來,回家了 (媛媽當下快氣炸了)

一直哭的媛媛稍緩了情緒: 媽媽...媽媽..我跟妳說...我會乖...

情緒好一點的媛媛: 媽媽...媽媽...我跟妳說...一個祕密.....我..愛..妳...

(天吶~~ 我到底要笑出來還是要繼續氣炸???)

最後應媛媛的要求,讓我借到了二片dvd,但事情就這麼順利結束嗎? 並不....

第二回合ing......

拿了二片dvd要下樓挑繪本故事,媛媛卻耍賴皮要媽咪抱

媛媽扛了一袋購物品,又要拿包包,又要拿dvd (主要是媛媽並不想太順從媛媛的要求)

媛媛已經四歲了,根本不能寵她順她的意,應學無論走到哪累了也不能要求媽媽抱

狠心的媛媽對著媛媛: 自己走~

媛媛情緒再度爆發

這時我真的很後悔....沒事幹麻找事做!!下午跑來圖書館幹啥!! 

明天再來不就行了,唉~~~

媛媽拉著媛媛要她自己下樓,小妮子卻跪著走

媛媛見媛媽還是無動於衷: 我要這樣走才不會累

跪著走才不會累?? 真是見鬼了我!!!! 媛媽這時已經一把火

下樓梯時媛媛卻用屁股下樓!! 媛媽確定等等會火山爆發了!!!

終於下樓後帶媛媛到圖書館外頭修理、修理!!!

花了10分鐘修理完兼溝通後,媛媛情緒已經ok

媛媛再度進圖書館挑書,挑完便到櫃台登記借書

櫃台人員虧媛媛: 小妹妹~妳很厲害欵!從高山夷為平地,情緒控制的真是厲害,若是其它小朋友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捨

傻瓜的媛媛還笑笑的點點頭,這並不是稱讚,好嗎? 唉~~

今天也受夠波折了,累死我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