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借錢的陌生人

2010073010:00

下捷運站跟磊媽分開,一轉身走入巷道內往返家的路

身後一名男子叫道: 小姐、小姐...

我並不認識他,男子: 我是xx公司上班的員工,皮包遺落在捷運上現在身上都沒有錢...巴啦、巴啦..% # @ %...

這男子穿著就像一般上班族,身上還噴香水 (一點汗臭味也沒有),長像斯文

路過的爺爺輕點了一下我 (暗示道)

媛媽馬上接收到暗語,對著男子: 抱欠~我爺爺找我 (趕緊跟著爺爺身後走人)

爺爺才對媛媽說:那個人剛剛才跟我要過,跟我要100~200不等..,說他不見錢包又肚子餓什麼的? 應該是騙人的

媛媽: 謝謝您~ 我想也應該是騙人的吧,現在很多這種人 (媛媽年輕時也曾被騙過)

跟爺爺道別後,媛媛問: 那個是媽媽的爺爺噢??

這個傻孩子...

媽媽哪有什麼爺爺...早就上天堂逍遙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