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隆坊

2010070510:00

今天媛爸的朋友邀我一同聚餐

本來要去「玄海日本料理」不過一個禮拜連吃二次讓他們有點%$@#...

乾隆坊的料理也很不錯,今天不點辦桌菜而是改單點

菜色點的還ok,不過似乎給它太保守,媛媽有點吃不飽 @ @|||

算了~當是減肥好了

聚餐後大夥又約去打麻將,媛媽對麻將這玩意沒與趣所以一直有看沒有懂

主人家忙著拿玩具、玩偶給媛玩,媛玩的很開心

媛還拿了一大堆的玩偶準備帶回家,所以今天特別開心還捨不得離開

其實媛媛家玩偶一大堆根本沒在玩,媛只是當下想要其實過二天就不愛玩

媛今天看到"小馬哥"和"小馬妞"玩偶超愛的

這玩偶算是絕版品,媛家裡有"小馬哥"認知dvd,所以媛認得它們

本來媛只想要帶走"小馬妞",但媛媽覺的媛回家後一定會討著也要"小馬哥"玩偶

分析後給媛決定,媛最後選擇二個都帶走

媛媽當下很後悔自己的雞婆害慘自己的手臂,凹嗚~~~

拿了一堆哩哩扣扣,超級重...決定還是坐公車回家比較舒服 (外面爆熱ing)

上公車還巧遇剛聽完故事島的小穎媽母女倆,真的超巧 ^ ^

媛回到家也說想要跟小穎一樣去故事島聽故事

媛媽: 我唸給妳聽就好了啊~

媛媛: 不要~我要老師唸給我聽才好聽啊

媛媽: 那...玩具就少買一個囉,因為妳想去聽故事要收費,所以若想去玩具就少買一個

媛媛: 為什麼??

媛媽: 禮拜四要去玩具特賣會,例如妳原本可以買十樣玩具,可是妳也想去聽故事,這樣玩具就少買一個妳就可以去聽故事啦~
若妳想買鞋子,那玩具又得少買一樣..
若妳想買衣服,那玩具又得少買一樣..
一直亂買東西又要去哪玩一直支出費用,那麼玩具可能只能買一樣囉

媛媛馬上: 那麼我不聽去聽故事了

為了買玩具的媛媛,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