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爸的朋友請吃飯

2010062610:00

邀請我們一家三口,還特別交待一定要帶我去才行

其實我不太愛跟這種埸合

因為媛媛會很無聊,媛媽也會很無聊...囧...

太久沒跟媛爸出席也會被他朋友唸,所以今天還是去露個臉吧

一進餐廰媛很害羞,因為裡面有太多不認識的長輩

不要說媛媛不認識,連我看過數十次的人我還忘了他的姓.金害囧....

還好今天有個跟媛媛一樣大的妹妹,媛媛總算有伴一起玩

而妹妹的媽咪也很好聊,也許是年紀相差不多(還小我二歲,凹嗚~我果然老了),所以聊的還蠻ok

總算今天不算太無聊

尾聲,高三哥還誇獎我長的真的很漂亮,五官立體分明,說不定去參加選美還會得名

挖哈哈哈~~~~被誇的我好害羞喔 ^///^

謎之音: 最好選的上啦!光是腿短馬上就被踢除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