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賺到一盒大批薩??!!!

2009082210:00

午餐「媛媛爸」居然說要買批薩?!!

真是難得..他可是不太愛吃批薩這種東西

可能前禮拜有聽見我的內心吶喊吧,呵呵呵)))

事不宜遲,於是帶著「媛媛」去點批薩,等了一會兒..今天等的批薩有點久

服務員打包好批薩提給我

呃???怎麼會有二大盒批薩呢??我明明只點一盒「愛餡批薩」全餐

來不及反應,服務員說: 有一盒剛剛放太少起司,所以又補了一盒給妳。

挖嘞?!!這麼說來我現賺一盒欵~

難不成它聽見我太想吃批薩的慾望,所以才贈送我一盒免費的??

總之,我想我是賺到啦,哇哈哈哈))))))) ←(我想....我真的正式加入婆婆媽媽會員了,凹嗚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