燙頭髮 (附照)

2009071210:00
前陣子就很想燙頭髮,但一直忍著

因為怕跟設計師溝通不良,而導致髮型失敗....

而且「媛媛的爸」又說之前我燙成捲髮又沒有比較好看?!!

所以這次說怎樣也要成功啦!!!

終於讓我在部落格中找到了我想要的髮型

重點它不是雜誌裡的髮型照,而是某家設計師的作品照

實在讓我很心動~

掙扎了一個晚上後,決定打電話預約..

坐了二個小時的屁股都快開花,也該是拆髮捲的時候

今天燙髮是我燙過速度最快的,可是卻是我覺的時間最久的

因為頭頂上的髮捲讓我極度的不舒服

又緊...又重.....又超.級.燙!!!!!

愛美的代價還真是辛苦呢

不過這一切的辛苦還算值得,這次的燙髮我覺得還算滿意

捲度是我想要的,澎鬆感也是我想要的

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...

但!!!...要如何維持這個髮型,這可不是簡單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