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底 - 九岸休閒會館 / 玩水去!!!!!

2009052317:15

 

 

今天媛媛爸要開股東會,地點是在「奧底」- 九岸休閒會館

 

路途真是遙遠,以前還蠻常去那走走...    因為媛媛爸的麻吉是「九岸休閒會館」的董事長

 

所以三個禮拜左右就會去一趟「奧底」- 九岸休閒會館找麻吉喝酒聊天

 

可是每次都喝到爛醉才肯罷休,真是氣死我啦!!!!!          怒!!!!     

 

當時會覺得 " 真是歹命,我怎會嫁給這種人啦?!! " , 吼! 氣得我真想離婚

 

不過想想其實媛媛爸就這點不太好,其它都ok

 

今天要去九岸休閒會館開會本來不打算去的,可是媛媛爸說若我跟著去他就可以少喝點....

 

其實媛媛爸的朋友找我喝酒我都能欣然接受,不過至少要有一個人清醒開車回家

 

可是往往夫妻倆都喝的差不多醉.....  唉~

 

應媛媛爸要求,順便帶媛媛去「九岸休閒會館」玩水

 

記得上次來已經是一年前的事,那次媛媛還很小下水時怕的要命,完全用腳抱緊媽咪不肯下來

 

現在媛媛已2歲8個月,應該不會那麼害怕下水了吧?

 

所以帶了泳衣準備玩水去囉~~~~  ya!!!    

 

一到目的地媛媛還不肯換上泳衣,最後是媽咪半溝通半威脅媛媛才肯換上泳衣

 

下水當下媛媛還是怕怕的,泳圈根本不想用,媽咪只好又使出半威脅方式

 

 

 

◎ 媛媛 & 媽咪  合照

好久沒跟媛媛合照,難得媛媛爸有空幫我們拍張照

 

 

◎ 發現套上泳圈變得比較好玩,媛媛今天愛上玩水

 

 

 

◎ 請媛媛乖乖坐著等媽咪,媛媛很聽話都沒亂動喔       

泳衣是跟 " 妮妮怪獸 " 借來的,媛媛的泳衣被媽咪弄不見了.... 怎麼找也找不到....

 

 

◎ 看小朋友玩水

 

 

◎ 問媛媛下次要不要約好朋友一起來玩??

媛媛很開心的說 "  找妮妮怪獸還有小宇哥哥、均均、小詩、還有小君...."

挖~還一一點名呢,受不了....   

 

 

◎ 午餐媛媛吃的很多,胃口很好可見剛剛玩水很認真在玩喔

媛媛人緣真好,很多奶奶、爺爺想抱媛媛可是都不給抱

二高爺爺每次見到媛媛都會塞錢給媛媛買玩具

若能每天跟二高爺爺見面媛媛很快的就比媽咪有錢啦,挖哈哈哈))))))

今天的幸運者 ↓,奶奶的皮膚真好,白裡透紅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