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 動物園萬聖趴~方舟派對

2012102909:45

2012. 動物園萬聖趴~方舟派對

 

(10/24媛媽萬聖節心煩事)

萬聖趴快要到了....但我大女兒的想法卻每天都在變化

一下子要穿白雪公主、一下子要穿女僕、一下子又要穿仙子

吼~~~~~~

其實她穿什麼都ok,我不介意

但我在意的是要跟她一起走上台秀 >"<

我一直說服她: 妳先走前面,我跟妹妹再走妳後面

(試圖想分開走秀)

但....她完全不要!!!

有看過→ 原使人+蜥蝪 vs 女僕 的組合嗎??

不論她穿什麼裝扮都跟我們不搭 我真的快瘋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10/27 萬聖趴當天,媛決定穿上白雪公主裝

(雖然她有點介意跟小妮妮穿一樣的 XD..., 不過經過媽咪努力開導後,也欣然接受)

今年幼幼教室參加的小孩並不多,但仍不減滅我對變裝的熱情

我不管別人如何看待我,我只想製造美麗的回憶留念

 

動物園今年好混亂,人潮一年比一年多

一到現埸已有排隊人龍,真的太誇張了!!!!

相對的攤位活動也變的熱鬧,只是討來的糖並不是讓人滿意  >"<

還好我家女兒不重吃糖果,所以還可以接受

 

● 白雪公主  vs  美版原始人 vs  綠蜥蝪 ,萬聖趴裝扮

 

 

● 為了戴上這皇冠,只好帶媛去給美髮店 "洗豆" 一下

若要省錢自己弄也可以,只是沒這麼美


 

● 6歲1個月的媛媛, 115cm  19kg

 

 

● 妹子帶阿旺來,也要一起去討糖


 

 

● 先在家裡搞怪一下,再出門~

 

 

● 娜娜一穿上綠蜥蝪就大哭 ,連同阿旺也大哭了

娜娜是因為不想穿綠蜥蝪裝在哭,而阿旺是因為看到娜娜變身成蜥蝪被嚇哭... 噗~

 

 

● 娜說: 我不理妳了! 臭麻麻..... 啍啍啍~~~妳壞死辣

 

 

●不變裝怎麼拍美美的照片呢? 配合一下嘛~  (娜還是一臉好酷的樣子)


 

 

● 出門去搗蛋囉~~~~~~~

 

 

●看姐姐那麼開心, 娜娜一臉茫然......????

 

 

●一到動物園就有人偶提供合照,我們當然沒錯過它  ^^

 

 

● 二位白雪公主相見歡

雖然衣服都是白雪公主,但穿起來各有不同的風格

 

 

● 二位白雪公主 vs  忍者

 

 

● 忍者真面目→ 磊磊

 

 

● 來個大合照吧  ^^

 

 

● 綠蜥蝪,出動

 

 

● 這隻蜥蝪引起路人圍觀,一直會不時聽到:你看、你看!!  哇~ 好可愛唷!!! 

真是的,這麼可愛還不快主動給糖!  再不給糖就搗蛋囉~~~

 

● 娜娜這身蜥蝪裝引來記者來採訪

採訪記者忍不住抱起這隻可愛的蜥蝪,還拍照留念呢~

被訪問的媛媛也不怯羞,表達的很清楚

訪問影片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u8Qt0pHfHM

 

 

●領到闖關單,馬上去闖關囉~~~  集滿6個章就可以抓一把糖

 

●阿睿扮演→ 吸血鬼    ,     婷羽扮演→蜘蛛女

 

 

● 媛爸和娜娜,合照  (娜1歲1個月)


 

 

● 姐妹這麼用心打扮,當然要合照留念,怎麼能錯失呢!


 

 

● 蟲蟲大驚奇

這是觸摸看看你摸到的是什麼?  媛不敢摸,只好媛媽代勞 (雞母蟲)

 

 

● 天氣好熱吃點冰解熱吧

 

 

● 中埸休息中...  (瞧瞧~ 到處都是人)

 

 

●接著闖關→彩繪樂園

 

 

●我們很炫吧!

 

 

●趁著天色漸黑,拍張獨照

 

 

● 準備上台走秀大合照

 

 

● 走秀正式開始

 

 

● 大家都精心打扮

 

 

●承翰媽+承翰, 走秀


 

 

●阿睿和婷羽



 

 

● 今年多了可愛的小妹

 

 

● 小妮妮+磊媽+磊磊,走秀



 

 

● 媛媽+娜娜+媛媛,走秀
走秀影片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kFz6YQehs0


 

 

●光跑闖關就超忙了,還有猜拳喵可供小朋友來玩

 

 

● diy 巫婆帽

 

 

● 今年大合照,晚上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滿慘....... 

 明年千萬記得要在天黑以前就要拍好才行


 

 

● 謝謝拔拔,今天你辛苦了 ^^

還好有你,不然我今天肯定會累到翻掉

媛爸一年比一年進步,一句囉嗦話也沒說,默默的等待我和媛去闖關,他則在一旁陪著娜娜

媛爸加油~ 距離完美拔拔、老公更加接近了 

 

 

● 可愛蝙蝠~佑軒,真的好可愛唷~ 害我好想抱他,不過小隻跑好快都抱不到  >"<

 

 

● 女超人+蝙輻 +瑪利兄弟

 

 

●結果阿旺從頭到尾也沒變裝過... 哈,果真是來湊熱鬧的

 

 

●磊媽和磊磊,合照

 

 

●磊媽和小妮妮

 

 

●什麼?!!萬聖節趴踢都結束了.... 阿旺你媽咪都沒去討糖?!!!

你 媽咪真的好壞~ 沒關系,阿姨送妳南瓜桶回去讓你練習一下,明年再來討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