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4天3夜之旅Ⅲ

2013050209:34

希臘邊境是我們這3天住的最貴的,相對的它的造型獨特

所以價格在那,是一定要的

只是它真的不適合小小孩來,感覺處處充滿了危險性

感覺很容昜被絆倒摔下去

好辣~ 我承認我有跌倒,就在拍照的同時

現在我的膝蓋碰到還是會痛,已經黑青了 XD

這天是我們停留在澎湖的最後一天,天氣相當的熱

am10:00站在外頭不到10分鐘就會被晒傷,所以完全不想出門

還好早上有去沙灘上玩沙,算不枉此行

 

◎ 一早的娜娜,穿的很夏天

 

◎ 出發去海邊玩沙!!! 
怎麼老是覺的這4天3夜最常去的景點就是海邊的沙灘  XD

 

◎ 小女生們,今天也穿的很涼快

 

◎ 小娜看見又是討厭的沙子,不太想下來走

 

◎ 雖然有下來走但卻要穿著鞋子

 

◎ 媛媛已經玩起沙子

 

◎ 媽咪還是把小娜的鞋子脫掉,硬是要她克服

 

◎ 但小娜完全不理會媽咪的用心良苦,繼續哭+唉唉叫

 

◎ 最後還耍賴要抱抱....  唉~ 媽咪戰敗

 

◎ 回到「希臘邊境」 就開始殺底片
媛媛拿著剛剛撿到的貝殼一同拍照



 

◎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童童,很可愛~


 

◎ 拍到這,媛媛已經吵著好熱不想拍照了...  XD

 

◎ 媛媽只好來拍小娜,還是小娜表情最自然

 

◎ 看我練俞加,這姿式非常的專業吧!

 

◎ 三人照

 

◎ 我很喜歡窗戶的雕花,拍起來很有浪漫fu

 

◎ 太陽好大好晒,小娜已經快熱昏了



 

◎ 小妮妮來我們的房間串門子

 

◎ 小娜換上性感的比基尼嫩妹裝


 

◎ 怕水的小娜喝著飲料看別人玩水

 

◎ 而其它小朋友們聚在一起彩繪城堡

 

◎ 這城堡一個要價不斐....還好我們得到免費招待



 

◎ 換上新泳裝,很夏天的顏色,我非常喜歡這件泳裝 ^^

 

◎ 母女泳裝合照


 

◎ 水池很狹小,其實容不了太多人下水


 

◎ 我的超性感小肚肚口愛嗎~

 

◎ 媛媛塗好了城堡

 

◎ 趕緊抓媛媛來合照,免的她回到家後問為什麼都只有妹妹拍她都沒有

 

◎ 媛媛覺的太熱了,拍了二張就不拍了...

 

◎ 小女生大合照,這是所有合照中最成功的一張吧,連娜娜都有看鏡頭

 

◎ 光忙小孩難得一起合照,開心






 

◎ 希臘邊境--大合照


 

◎ 很喜歡這張,感覺有顆青春的心

 

◎ 麻麻們在拍照,小娜也睡著了

 

◎ 來到了澎湖機埸,小娜開始物色戰利品

 

◎ 小娜很喜歡貓頭鷹包包,一直想把它帶走,不過媽咪並沒買....因為家中包包太多了

 

◎ 奔跑中的小娜,開心樣

 

◎ 飛機誤點,所以帶小孩來遊戲室玩

 

◎ 趁著空檔姐妹們大合照


 

◎ 小娜硬要湊在一起拍照,不給拍還會在地上耍賴  @@|||

 

◎ 澎湖再見~!

◎ 很弱的戰利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