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公主娃娃-收集品

2013081309:27
迪士尼公主娃娃-收集品


記得第一隻的迪士尼公主娃娃是在「露天拍賣」 上買到的

它是二手娃娃,還賣我900元,我這呆瓜居然也買下去了  XD

當時的媛媛非常迷戀公主娃娃,而我也沒門路可以買給她

只好上拍賣找,能找到真的超開心的(唯一一隻),所以不惜重金買下


某次在「博寶行」幸運低價購得 "睡美人" ,就是從那時候展開我想收集公主娃娃的夢想之路

原本想收藏美國官網上迪士尼公主娃娃,但一隻娃娃運回台灣就要1000元

實在沒這麼多銀彈可以給我揮霍,所以放棄~

前一陣子看別人分享 costco  有進一批公主娃娃

那時衝去買時已經剩下架上最後二隻(貝兒、白雪)

掃下架上的最後二隻,距離收藏還缺很多...

四處打電話得知目前 costco 分店就只剩新竹有貨,但也沒多少了

只好厚著臉皮拜託住中壢的朋友幫我購買

但....也只買到 "美人魚"...,不過也算是幸運了,至少又多收藏到一隻了


直到現在,又看到有人分享 COSTCO 又進新的一批公主娃娃

趕緊拜託有要去costco的朋友幫我掃貨  ( 緊急時刻媛爸都沒辦法載我去  XD )

感謝我的敗家好姐妹~  終於這次讓我全買齊了!!!






● 共8隻迪士尼公主娃娃 (有二隻貝兒,一隻是幫小詩媽買的)

第一批 costco 公主娃娃$549元,第二批 costco 公主娃娃$539元
看的出來盒子大小不一樣,所以價格才不同吧
第一批盒子較大一點,公主穿的鞋子是高跟鞋
第二批盒子較小一點,公主穿的鞋子是娃娃鞋





● 在博寶行玩具特賣會購得 "睡美人",便展開我的收藏之路






● 美人魚公主





● 貝兒公主





●貝兒公主真的好漂亮喔~ 眼晴碧綠色真迷人






●灰姑娘--仙度瑞拉








●長髮公主








●新款貝兒公主,小詩媽的







● 花木蘭,超少見,所以忍不住買下來收藏它







● 白雪公主








●貝兒新舊款pk
髮型不一樣,衣服也不一樣,鞋子也不一樣
二隻都好看,我都想要.....     >"<







迪士尼公主大集合!  擺在一起真的好壯觀~
媛媛一直吵著要玩,但媛媽不給玩,這是觀賞用,不是拿來玩的!
那三隻拆開的公主娃娃躺在盒子裡頭變 "肖查某" 就算了
這些不淮變成 "肖 查 某"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