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,妳真的很貼心~

2011042410:00

媛4歲7個月

午餐媛爸準備的,但我並不想理會媛爸

(昨天下午倆人討論沒結果,反而覺的對方令人反感到極點)

媛爸請媛叫媛媽吃飯,媛媛: 媽咪,吃飯了

媛媽: 嗯,好,等等我再吃 (繼續看bbh文章)

過沒多久媛爸自行吃好午餐,媛媛見狀馬上對媛媽: 爸比都吃完了,媽咪妳也趕快來吃

媛媽根本不想吃媛爸煮的午餐,但還是對媛: 沒關係,我等一下再吃

媛媛還是不肯罷休: 這樣妳會第三名喔!! 爸比第一名,我第二名

噗~~~真拿媛沒辦法,投降吃午餐吧 XD

心想: 反正隨便吃吃打發媛媛 (就近夾菜吃吃)

但媛媛突然端了放較遠的鱈魚過來給媛媽吃,看媛媽有夾鱈魚後又換端炒地瓜葉

媛還幫媛媽夾了大量的地瓜葉,接著還換端炒蛤仔

噗~~~是怕我吃太少嗎??? XD

女兒,妳真的很貼心~ 有妳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