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的是爸爸在耍脾氣!

2011012910:00

前天和今天都跟媛爸有點口角

前天是因為媛爸下午出門開會,晚上聚會用餐

pm8:00媛媛剛好想吃薯條打電話請媛爸順便幫買

結果媛爸說今天用餐較晚,所以會很晚回來不方便買

媛媛還是直期待的媛爸買薯條回來給她,直到10:30媛媛還在等媛爸

媛媽只好對媛媛說: 即使爸爸回來,還是不會買妳想吃的薯條,所以妳睡吧

聽完後媛媛便無奈的睡覺去

到了11:00打電話給媛爸,原來跑去打牌,真是氣死我了!!!!

晚上8:00就知道會去打牌卻也不告知,讓我和媛媛一直在等媛爸回來,超氣!!!

隔天媛爸又去跟朋友吃飯、喝酒,回到家又倒頭睡,根本沒在檢討自己!!

今天早上還是我去跟媛爸溝通才合好 (搞的是我的錯,真是ooxx)

媛爸下午卻又為過年紅包的事在氣我...

我只是不想對媛爸的「孫姪女」太好而已...一年就這麼一天會出現

當舅公的媛爸居然大方的說要包一仟塊給她們(孫姪女)

我包給我的姪子、姪女也才不過200,最多就500而已,意思、意思...

媛爸也太大方了吧???

媛爸包給他的姪子、姪女多少我都無所謂,但唯獨「孫姪女」這個讓我很介意

結果媛爸認為我在比較?!!! 真是夠了!!

我只是不爽媛爸的大姐一家子而已,所以才會不爽包紅包太多給她們而已

總之討厭就是討厭! 完全沒辦法對大姐的家人太好

為了這件事跟媛爸吵真的太不值得,但媛爸今天的反應也太大了吧

該不會.......更年期又來了吧?

晚上跟媛爸再度溝通(都快過年所以要盡快解決這種無聊的爭吵)

就在溝通中討論到,到底誰在愛生氣、耍脾氣?

正在一旁的媛媛便插嘴說:我覺的是爸爸在耍脾氣!

噗~~這小公正人真是有慧眼,哈~~~~

這下媛爸只好低頭認錯,結束爭吵

果然媛媽沒有白疼媛媛,呵呵呵))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