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外公慶生

2010041810:00

為了找媛外公最愛的冰淇淋蛋糕,從新店找到盧洲

終於在盧洲找到一家有賣冰淇淋蛋糕店

大夥們唱完生日快樂歌開心的享用得來不昜的冰淇淋蛋糕

媛外公拿到媛媛爸準備的紅包很開心

突然媛的「佩瑩阿姨」居然也包了個紅包給媛外公

媛外公更是開心的不得了~

想不到「佩瑩阿姨」會包紅包給媛外公,這可不是常有的事

媛外公馬上去廁所,回來臉色有點怪怪....(這是媛爸發現告訴我)

回家的路上媛的六阿姨(萍子)說: 佩瑩包了六仟塊的紅包給爸

原來如此.....

因為原本媛爸要包六仟塊給媛外公,被我阻止

結果這下紅包包的比妹妹還少,難怪媛外公會臉色不太好

媛爸說應該堅持包六仟紅包給媛外公,不該聽我的話包3600元

我認為我並沒有做錯~ 包的少又如何?

妹妹偶而才會瘋一次神經 (要嘛就包很大一包,不嘛就一塊錢也不給)

不應該拿我和妹妹比較,也不應該認為我就必須包最多的那一位

若今年包了六仟後往年就要始終如一,只能多不能少,這是媛外公、媛外嬤的習性

就像過年的紅包絕對不能短少,一旦減少馬上被唸到一無四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