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台北車站地下街+後火車站

2009112710:00

出席小朋友: 媛媛、張寶、小詩、柏軒、承翰、阿睿、小穎

午餐後跟一群麻麻們一起到台北後火車站附近逛逛

主要是想找「聖誕節」的禮物

不過很可惜...並沒有找到適合的禮物

但是卻買了哩哩扣扣的小東西

迪士尼公主的手提便當包、可愛牙刷置物盒、可愛牙膏擠器、可愛計算機、韓式小禮服、內搭衣、泳衣

結果光是這些就花掉1340元,金害~

錢真薄,隨便買一下就得花掉1、2 仟....

韓式小禮服是買來「聖誕節」當天要給「媛媛」穿的

差點被那個壞心腸的老闆娘給蒙騙

一開始老闆娘拿了紫色的禮服給「媛媛」試一下尺寸,尺寸ok

於是問我要紫色的還是粉紅色,當然是看中粉紅色才想買的

老闆娘取下掛在外面牆壁上展示的禮服,說要幫我把禮服的虛線修一修

不疑有他,連檢查也沒有就付錢走人

走沒多遠,突然覺的應該給媛媛比試一下尺寸才對,免的尺寸不合又得跑一趟

拿起上衣一看,領口氾黃,心想沒有很黃就算了..懶的再走回去換

翻到背面,這可不得了! 居然髒的一遢糊塗,不換都不行!!

走回服裝店後強忍著憤怒: 妳怎麼能把這種衣服拿給我呢?!

老闆娘見狀二話不說馬上翻找,終於拿了新的禮服出來換

若沒有新的我一定會把我的錢給要回來,這間店太惡質了!!!

這間店,已經被我排列黑名單中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