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受夠了!再也不上網找房子!!!

2008081610:00
好煩喔!
在3年前就打算在新店買房子,那時租了一間坪數大的套房$25000(含水電、管理費) 另車位$4000
每個月光是想到這些開銷就覺的很不值得,便跟先生提議搬到平鎮透天厝住吧
反正也空在那沒人住,不如就搬回去住省點錢
當時先生並不答應覺得上班的路途太遠,從平鎮--->景美
我又提議搬到三重住,當時裡面還住著我的弟、妹,而且也沒車位可停...所以先生當然不答應
最後先生只好妥協搬到平鎮透天厝,一開始只打算給自己1年的時間買到想要的房子
現在都已經住了1年半了房子連個影也沒有找到(看中意的價位又太高)
昨天先生說要跟朋友去吃飯,我便再三交代他"不准給我喝醉回來!"
他平安的回來了,身上也沒有很濃的酒味....(老婆說的話有在聽)
隔天先生才跟我說他昨天差點就慘了,他的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爆衝轉了2圈撞上安全護欗才止住,他真的命大...
先生便跟我提議要租房子在新店,我當然一口就答應.為了先生的生命安全當然要答應
可是.....先生卻要租的房子要$25000~35000左右,這樣的開銷真的太大了
先生居然還說"這個價位差不多...",真不知他是不是太好命慣了,不知道這些錢是一個上班族的薪水嗎?!!!
之前都是我上網看售屋抄筆記給他聯絡仲价看房子
現在為了他上網找租屋抄筆記給他
而他一下班就玩他的遊戲!!
我真的很累....我光是找房子就找了2年多了
他呢!大老爺一個指定地區才要買要租,找的區域範圍太小根本沒有他想要的房子&價位
每次上網找問他xx路怎麼樣??他就說:那邊以前是墳墓
xx大樓怎麼樣??他就說:不好!房子太舊 or不用考慮!
真的很折磨人.....找到我很想發飆!!!!真是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