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剪髮/心情超悶!

2008030715:00

 

我...........真的快瘋掉了

想變時尚的頭變成草包了啦)))))))))))))  

早就告戒自己      "那間髮廊技術很差!"   千萬別再去當笨蛋

結果拗不過老公的話.........還是去了

出了髮廊後怎樣都覺得路人都在笑我的頭髮      連社區的阿婆們也一直盯著我頭看    心裡自問:真的很糟嗎???

回家馬上照了鏡子一看!!      恁娘哇鬼!哪裡來的鄉下人???     

這真的是我嗎???   活了28年第1次不敢相信這人是我

今天第3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心情還是很悶   

連帶媛媛在社區散步都沒那個勇氣!

而且也很怕遇到社區的婆婆媽媽們      因為不想被笑..........

雖然我不是很漂亮      但也不是很土的人啊!!! 

現在變成這麼"丫俗" 叫我怎麼抬頭見人吶?????

我發誓!!!!!!!!!!!!!我再也不會踏進那間髮廊了

再去!!!................就把頭髮剃光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