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國團-美容diy,學習結束

2010062920:52

 

救國團-美容diy

 

老師:陳咪真

 

八堂課程:

1.基礎彩妝:各種臉型分析、眉型整、彩妝粉底技巧、立体眼影搭配、眼線修飾眼型、假睫毛裝戴法、腮紅刷法與唇型描繪、立体妝術運用

2.基礎保養:去角質、按摩、敷臉、簡昜護膚流程、身体基礎保養、簡昜脫毛

(材料自備費用約$1000元,學員需自備鏡子)

 

日子過的真快,想不到八堂課一下子就沒了

 

從一開始學習化妝技巧到結束,收獲不少

 

不過這種課程比較適合平常有化妝,懂一點化妝技巧的人來學習

 

若是初學者....嗯...我覺的..是不是應該先在家中好好練習一下再來報名??

 

這八堂美容diy的同學們都很好相處,有上班族也有學生,當然也有媽媽級的...

 

凹嗚~~~那就是偶啦,行了唄

 

這八堂課我可是有全勤的喔,錢都灑了為什麼要讓它莫名奇妙的不見?!

 

一旦要學習就要認真、勤快來上課,這樣才不會錯過重點彩妝技巧

 

其實一開始學習覺的似乎沒學到什麼彩妝技巧(當下真的有給它後悔報名)


回家後再溫習化妝步驟,改變自己原本的化妝習慣

 

慢慢的妳會發現妳的妝容有在改變,雖然變化不大...

 

在學習中累積經驗,每一次的妝容都要好好檢視它一遍才行

 

久之,妳會發現妳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(例如:彩妝方式、彩妝顏色)

 

這次的學習讓我改變了我的妝容,收斂我的眼影妝(之前畫的那麼誇張,嚇死很多路人吧)

 

而且眉型的畫法也進步了,這算是這八堂課裡最值得慶祝的事 (灑花ing)

 

◎美容diy的同學們,少了3位

 

 

◎穿著綠色上衣(左坐)就是美容diy老師

 

 

◎同學們一起合照 (教室的燈不夠亮,看不清楚臉上的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