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貓熊去!!

2009020516:45

2/1這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,媛媛爸原本打算帶我們去淡水走走的......出門前突然改變行程

呃!!!我都想好順道去淡水找姐姐一同出來散步欵

順著媛媛的爸的意思趕緊幫媛媛打包一些零食&飲料&水果,不然晚點兒貓熊號碼牌肯定抽不到

 

 

 

 

↓◎貓熊入場有時間規定,而且得提早10分鐘排隊等待

跟我想的不太一樣..............以為抽了號碼牌後這一整天哪時想去看都行

 

 

◎超多人潮,每個人都很守規則,為了看貓熊大家都非常配合工作人員指揮

 

 

◎終於要入場了,外面來了一堆記者

 

 

◎是貓熊還是熊貓???   其實我覺得唸熊貓比較順欵

 

 

◎媛媛也很安靜的排隊等待看貓熊

推車是跟服務台租借來的,租推車只要$30元 . 押金$500元,不收消費券喔

哈哈哈)))平時皮夾都沒在注意有沒有錢,要租推車時才發現現金少的可憐

還好我有另外帶零錢包出來,不然這下糗爆啦!!!

 

 

◎贈送的免費貢丸竹筍湯

 

 

◎瞧瞧菜單,團圓大套餐要250元不曉得好不好吃

想想.......還是回家吃自己煮的飯菜比較安全........現在出門很怕踩到地雷

 

 

◎說什麼可以看貓熊10分鐘??!!!我看只有10秒還差不多咧~

其實連10秒也不到就順著人潮往前擠出來了   @@|||

來不及拍下可愛貓熊的模樣就出來,真是有夠 &%*^#%....

無奈下只好讓媛媛跟貓熊模型合照

下次再去看吧,反正從家裡出發到動物園只要15~20分鐘的車程而已